2013-10-16 21:54:39﹍Monkey ③

帥帥

 

連續兩年都沒參加車隊大會師了

原因都是為了女朋友。

 

這次跟小杰到嘉義民雄走走

看到這樣場景

小杰用單眼在加上電腦後製拍出來的照片

還真她媽的帥


買這台車已經滿兩年了

從最陽春的原廠車型到現在的大改

只要是男人都會說好看

包含公司的總經理也是!!!

但就只有自己的女朋友說"台"

 

之前女友住木柵,所以都會經過台北市

但北市放眼望去,不是雙B進口車,就是一般普通房車

像我這樣的改裝車,幾乎是看不到...................

 

所以容易引起側目

前女友都會認為,別人是看我們俗

我卻認為是看我的車特別、好看~

(謎之音:自以為是。)

 

反正,我覺得之後的女友

不只是愛我,也要喜歡我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