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22:05:29﹍Monkey ③

不管是同事、朋友、甚至是家人

都知道我的脾氣

 

平常沒什麼大事情

都會盡量壓抑自己的情緒

 

當情緒要來的前一刻

自己都會忽然的安靜下來

就是在等待妳戳爆鼓脹氣球的時候

一次爆發出來

 

這時候跟我講什麼都沒用

唯一息怒的方式,就是順著我

 

妳有膽種惹毛

妳就要有本事安撫

 

不然一定來個沒完沒了。

==============

 

說到這

話說現在的女朋友還不知道我的爆台

哈哈

沒辦法 我真得很怕她

我是俗辣。

只有這裡才能宣洩我的情緒 她媽的 

 

想當初剛交往

天天在見面的

後來三天一次 一禮拜一次

到最後半個月才一次

 

無所謂啊

已經習慣了

最近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