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0:18:41〃ㄚ耿

縣中運拉拉隊

哎呀~

好久沒碰報台了捏

----------分隔線-----------


昨天我們一年級去體育館當啦啦隊


好冷= =



我們幾個麻吉在一路上整個很靠么 哈哈XDDDDD


我們一直講那些有的沒有的


初發前老師交代不行按別人家電鈴


我和ㄚ盛就偷按了兩個


ㄚ盛超秋的

直接一次按3.4樓的電玲


哈哈整個就超白爛的~


我們到體育場時


看到對面的海山(他們有高中=^=)


哇操



超整齊的ㄟ


可是他們的拉拉棒是外面買的那種黑色的



但氣勢真的漫嚇人的



當然我們也不甘示弱



嗆死你!!!!!!!!



哈哈


今天我聽ㄚ盛說


他補習班同學有對面的和中山的說
:我靠!ㄟ!你們重慶超大聲的ㄟ!!吃太飽喔!


哈哈聽了好爽~


斜對面的光復人雖少但氣勢也不錯!



結束時那個聖火好瞎


他是用射的射到聖火台上



管他


出去時



遇到一堆認識的幾乎都是忠孝的


我看到楊人翰


怯!


跩個什麼二五八萬的


鳥都不鳥我


阿後來就走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