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9:49:37空。飄楓

12歲~續


我笨笨ㄉ答應ㄌ....

但是....

ㄊ......

背叛了我!!!!!

就在我想

幸好不是我一個人扛

ㄊ陪我一起被罵

一起被罰

可是班上的謠言卻四處飛

我不在乎

因為ㄊ還在我身邊

後來

ㄊ跟我說

ㄊ媽媽...

要ㄊ不要跟我這樣的人做朋友

就這樣...

我身邊唯一一個朋友也離我而去

我跟那些本來就被排擠的人在一起

ㄊ們也接受了我

但一開始...

我曾難過的去找老師

邊哭邊說......

那根本不是我做ㄉ

不管老師有沒有聽進去

我覺得好多ㄌ

後來我越想越氣

為什麼只有我被排擠...

那ㄊ呢

ㄊ跟原本一樣

身邊圍ㄌ一群朋友

ㄊ看起來就向女王一樣

我像個流浪漢 = =

終於...........((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