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2:55:16milk 乂 鮮奶

譜出異國戀曲?! 本台獨家報導。

最近大家都流行算命風,但是想知道今年最搶手的星座是哪一個嘛?
不知道的沒關係,讓我來告訴你解答。今年最炙手可熱的星座就是”處女座”。
根據本台特派記者找尋到的種種資料顯示,今年處女座可以說是桃花朵朵開呢。當然她的好友也不會放掉這個機會,想要替她找尋人生的另一春。

就在這個人時地利人和的時候,有一個外國人跟他的室友搭起了”友誼”的橋樑,聊著聊著,他看到了我的大頭照,也順便看上了我的室友XD。
在我們的誘拐搶騙之下,他們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

但是...你以為,就因為這樣我們才會說是他的年嗎?這樣你就大錯特錯了!!
除了澳洲人之外,還有一個人看了她的照片說他是sexy girl,你看看果然!星座是不容小覷的。別想在極力否認了!

當然,我還會替你們深入了解後續內容:D
             本台記者林紫芸在長庚技術學院811室 報導
------------------完---------------

所以說,skype不只是個練習英文的好地方,桃花朵朵開的人也可以在這邊找到另一春。
但是呢skype不只是只有好處而已。
像我們的C床能夠在1天以內遇到兩個色狼,這不容易吧!更悲慘的是,他遇到的不只是色狼,還有兩個騙子XD 反正都是假外國人@@”
A床呢,能夠跟網路上的任何人吵架,這也不容易吧。
還好D床的風水好,找到的外國人都是待人和藹,親切健談。

但是A床跟C床因為心裡的不平衡,開始想要把氣出在別人身上。
最先遭殃的是一個台灣人。他們把自己的資料改掉,然後去跟那個外國人說英文,那個人不但受騙上當,還被我們挖出他英文很差XD。
然後他們又想對中國人下手,想對他們說他們覺得台灣比較好XD,但是卻沒有中國人要回他話@@”

所以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如果在skype上面看到奇奇怪怪的人時,請先不要緊張,確認他是不是台灣人再說,也順便通緝nic*** l*和sa****這兩個人,他們會戲弄你們,請小心:D

上一篇:蔡健雅〃陌生人

下一篇:什麼嘛。

演 〃 2008-04-27 18:25:00

你錯了 是SH****** 好不好!!
而且 我才沒有戲弄別人勒
主謀是A床!!

版主回應
我又沒有說是帳號,我是說你顯示出來的名字。 2008-05-01 21: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