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3:04:32milk 乂 鮮奶

ya ~ 我上了 !

今天補完習 ~ 整個HIGH到爆~

剛下課!我到樓下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看到我媽(有種快要哭出來的感覺 因為真的好累)!接著我媽就跟我說:現在我們就去看你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我媽比我還緊張!而且他們都不敢開)心理的對白:老天爺阿!我這輩子還沒做過什ㄇ大壞事!也沒什ㄇ滔天大罪 也還沒殺人放火(以後也不會辣)求求你阿!我的命運就掌握在你手上了~一回到家!看到 乾淨的茶几上有一封信~上面打著長庚技術學院 限時專送 林紫芸收 【五專甄選成績220180】然後全家人望著我!叫我打開這封信

我把信封袋拿了起來!緩緩的撕開一角!然後將他打開!又慢慢的!把信拿出來(信有2張折成1/4)然後!慢慢的將他打開剩1/2 全開! 然後有緩緩張開眼睛!看了第一行字:長庚技術學院....入學報到通知單~停了~10後! 就開始高喊! ya~挖出運了! 接著!我哥也跟著高喊!請客請客(只想著吃的豬) 然後!就只好請大家!吃東西~ 我可憐的小朋友!飛走了! 但是也是第一次請客!這麼的心甘情願!^^

當然!這次考上!我要先感謝我的爸媽~我的老師!還有我的同喔!Oh I Love You  愛死你們了! 

雖然~脫離了補習班的生活! 有點小愉悅! 也有點小難過! 因為不能每天看到憨爆的主任了!  

其他的同學! 好好加油! 第2次基測! 好好加油ㄟ!那天!很想去幫你們陪考!! 但是我想我媽不會讓我去! 但是!大家一起加油吧! 這才是320的精神 嘿嘿! 謝維 !好好考完!一起去看職棒唷!^^

上一篇:累爆

下一篇:長庚技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