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6:58:32milk 乂 鮮奶

最近....

好像~~很久沒來ㄌ!!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快到來不及反應!

台啤雖然沒辦法拿到冠軍!!  不過他們很努力了!

明年再來~~

基測過了~ 我的命運就被決定在短短的2天?!

考完基測後~~ 發現最近閒的發慌~~

沒事情可以做!!   所以決定我想去學義大利文~

可是好像很難ㄟ!!   沒什ㄇ信心

或者回到我最熟析的球場  和學長&姊對打 

但是~~我沒勇氣去想~~我們的從前 我們還是朋友!!

對"他" 也充滿抱歉!! 我沒辦法 為了這短短幾天! 讓我痛苦很久 我並不是這種膚淺的女生 我也不想 再去了解你的世界! 對我來說 負擔太重ㄌ!

該努力 第2次基測了~ 因為我沒有信心可以考300分!!

 

下一篇: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