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0:14:12貝貝

痛死我嚕~~~(腳痛.手痛.心痛......好多痛啊)

我ㄉ腳腳和手手都好痛唷北鼻就我
好想北鼻也好想APPLE
ㄊㄇ都ㄅ在我身邊
宥蓁.臆喬也都ㄅ在我身邊我好想亂想喔好想死唷!!北鼻離開ㄌ我APPLE也離開ㄌ我臆喬也要再8月底離開我ㄌ
突然決ㄉ自己好孤單喔好想死喔
好像全世界都要離開我ㄌ
突然決ㄉ自己好像跟別人ㄅ同世界一樣
最近ㄉ我真ㄉ好悶
喜歡搞自閉
喜歡哥我ㄉ手
喜歡哭
喜歡裝作ㄅ是我自己
變ㄉ.....好多好多
連我自己都ㄅ認識自己ㄌ
砧ㄉ好多好多ㄉ痛都印記在我ㄉ心裡(北鼻.APPLE.鄭景嘉.)
ㄊㄇ都是我心裡ㄉ痛
好煩好煩但沒人可以陪我
真的真的好想哭
好想靠在臆喬獲宥蓁獲加祈ㄉ手上哭
好想大哭一場
北鼻.APPLE.鄭景嘉你ㄇ回來好嗎?
我ㄅ想再是一ㄍ人ㄌ砧ㄉ好孤單又好害怕
爾且我也ㄅ想你ㄇ是我心裡面痛ㄉ一部分
你ㄇ3ㄍ對我來說太重要ㄌ
所以..................
回來陪我好嗎?
一ㄍ人真的很孤單
我想通ㄌAPPLE
是我跟放手ㄉ時候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