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0:01:59貝貝

HAPPY

YA!太好ㄌ終於要再新店跟APPLE上班嚕ㄎㄎ可是好ㄅ容易再新店跟APPLE上班卻ㄅ能跟北鼻在一起因為北鼻要當兵ㄅ能出來好失望唷昨天用名方ㄍㄍㄉ手機打電話給北鼻因為APPLE遲到ㄌ經理好生氣所以跟名方ㄍㄍ界手機打給北鼻較北鼻打給APPLE後來北鼻也有打給我耶ㄎㄎ我有跟北鼻說好多事喔可是北鼻ㄊㄅ能來看我跟APPLE因為ㄊㄅ能來可是北鼻八月就要退伍ㄌ所以八月以後北鼻有控就可以來找我跟APPLEㄌ可是家哲ㄍㄍ六月就要當兵ㄌ所以到ㄌ那時候APPLE就自由ㄌ但我要告訴APPLE如果你想跟家哲ㄍㄍ分手要考慮清楚唷因為ㄊ很愛你ㄉ就跟北鼻一樣~~~
今天黃魚肥來ㄌ可是ㄊ變ㄉ好機車還把我ㄇㄉ違禁品墨守又ㄅ是帶刀說只是帶手機跟MP3爾以又ㄅ飭什ㄇ幹嘛那ㄇ78啊!
今天上社團ㄉ時候爹弟肥來較是因為只有我跟LILY再教室所以爹弟才敢近來ㄊ肥來哪MP3我跟爹地說我要聽可是爹弟ㄅ劉第九結所以就沒有聽ㄌ下次爹地要給我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