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2:13:23傻傻a佳蓉

♥_朋友有難

最近我身邊ㄉ朋友發生好多事情歐!

為什ㄇ會這樣哩!有一位是我國小到現在抖好友

她跟她男友分手之後整ㄍ人變ㄉ很墮落很沒有精神

看惹心裡覺ㄉ很難過很想安慰她但我又不太會安慰別人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只能在旁邊說:好辣部要想太多 堅強一點阿!下一個會更好阿!

我真ㄉ很氣我自己為什ㄇ朋友難我沒辦法相助哩!沒辦法幫她解決問題哩

她跟我說:她昨天跟我說他整天都沒回家 她爸揪打來我家說:我女兒有沒有去找你阿什ㄇ之類ㄉ

我聽抖出來她爸真ㄉ管ㄉ很嚴不管要去哪都要跟他報備買ㄍ麵也是整天都只會教他唸書還會什麼

如果我有這種家庭抖話我想待在家裡ㄉ日子不多惹芭!

然後他今天早上還是沒回家來找我聊天 順便洗ㄍ澡 我看到她眼睛黑眼圈很重 眼袋很深

我揪知道她昨晚一整晚沒睡 看惹揪很心疼 唉~

我該怎麼幫助她度過難關呢?

我該怎ㄇ幫她解決她和他爸的問題呢?

這一切都讓我感覺好煩好煩歐!

我很希望我朋友不要為惹他男友把自己搞成這樣我覺ㄉ很不值得

你不事長跟我說嘛?那種男生沒用不要去理他他做出讓你傷心難過ㄉ事

何必又去在乎他呢?這些話揪是我有聽進去我才放開ㄉ

那你呢?希望你也能做到阿!我會是你永遠最要好ㄉ麻吉有什心事我也是你最要好ㄉ垃圾桶

不管喜怒哀樂我都可以跟你一起分享 希望你能度過這ㄍ難關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