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1:18:03∮★°~ 燕子草 ~°★∮

做了長長的休息...我又短暫的回來啦~~~

昨天...我又從家鄉回來啦~~~~

而你...也回來啦~~~~
你說...傷心還是傷心...
但是...日子還是得過...
所以...你就回來了....

這些日子裡丫...除了傳簡訊給你之外...
我捨事也不能做...
因為...心是你的...
我也不能替你痛丫...
但是...至少...
我幫你分擔一些難過好了...
醬...你就不會那麼痛了吧....

原本...以為...
要自己一個人回住的地方...
卻沒想到...你還記得...
我要回台南這件事...
更沒想到...到了中午...
你還特地到車站載我吶...
還真是讓我感動...
但是感動歸感動...

你的一切的一切...
還是在他身上吧...
因為...
我還是感覺得到...
你從未把她忘了...
她一直在你心裡...
你只是為了生活不得已才回來的吧...
但是...
沒想到...
你就醬給他狅瘦了快十公斤...
天丫...
你就在皮包骨了...
現在...
更是皮包骨了吶...
唉...
我什麼也不能做丫....
卻只能告訴你...
"好好保重"...

昨晚...有去找你...
也硬要你吃了一些東西...
唉...
時間在過很快丫...
你卻...
沒有隨著時間把她給忘了...
你卻...
一直把她放在你受傷的心裡...
唉...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丫...
唉....
唉....
唉....
唉....

ps.又是那句老話了...好好保重...

pps.說真的...我覺得...
女人...真的很笨...
但是...偏偏我就是笨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