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36:42〝☆我不傻★〞

買東西



晚上毛來我家

我們ㄑ買ㄊㄉ東西

我們在全輪看ㄉ那件

沒有ㄌ˙˙買ㄌ別件

我們兩ㄍ穿起來就像是偷穿大人衣服ㄉ小孩

>///<

我們還猜拳要不要買

最後毛被我拖著買ㄌ= v =

毛要ㄉ皮鞋沒有ㄌ

我們就ㄑ全家看

唉!ㄊ要ㄉsize也沒有˙˙剩一ㄍ

就買啦!

之後回到我家

我就說我很餓

就找ㄌ我家ㄉ冰箱

看到ㄌ"湯圓"

就煮來吃啦!

黑嘿!花生= v =



我坐著˙ㄊ站著

結果發出ㄑ一ㄍ咕嚕咕嚕ㄉ聲音

我就說你喔!(笑)

我就學"咕嚕咕嚕"

就被打ㄌ(啪)

好痛喔!

都紅掉ㄌ拉!

QQ

˙˙><˙˙

兩ㄍ傻妞煮東西

上一篇: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