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1:11:51〝☆我不傻★〞

我不開心






不開心


臭毛


什麼嘛!我不是低能拉


我打ㄊ,毛說竟然讓低能打我


埃呀!幹麻這樣˙˙我不是低能啦!也不是腦殘><


毛打我闢闢˙˙好痛喔!


雖說我也是打ㄊ闢闢拉!哈哈


還有再圖書館ㄉ時候


我們一起在找書


結果毛就看到一本書名


指給我看,上面寫著


"笨蛋˙是可以治療的"


什麼嘛= =損我損這樣ㄉ喔


可惡˙˙˙


有一天我會返回來ㄉ


你們看好ㄌ我現在都在吸收你ㄉ們ㄉ功力唷!


挖哈哈!


你們慘ㄌ˙˙


我不再是低能ㄌ˙˙


=ˇ=


有些舒服ㄌ

上一篇:公訓3

下一篇:國文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