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2:42:49〝☆我不傻★〞

公訓第一天




我們集合在操場


8點一到我們就出發


(在那之前˙我無原無故被指定用行李箱= =a)


好吧!認ㄌ!



行李箱ㄉ頭一直撞到><痛死ㄌ


之後就到增文活動中心




到ㄌ那之後˙˙


教官就一直叫我們動起來˙˙


只有智班比較high˙˙我們都˙˙˙


再講解帳棚搭法跟拆掉ㄉ方法

桃子(是吧!不確定)再外帳滾ㄌ一圈

要把空氣給壓出來

捲起來ㄉ時候猴子跟桃子教官


再給曖昧˙˙哈哈


分組活動ㄉ時候


小風教官教我們一ㄍ˙˙˙


還叫我們說是科南組長講ㄉ


笑死ㄌ˙˙科南你好可憐喔!


我們見面啦!不過你不是帶我們ㄉ><


超好笑ㄉ!


現實生活ㄉ啊!哈哈!


我們走繩子ㄉ時候


卓詩瑜全程走完


剩下ㄉ都沒有走完


我光站上ㄑ就一直搖晃˙根本就走不過ㄑ><


我差點掉下來˙毛就直接抓住接近腋下ㄉ地方˙要扶我


(腋下附近>///<害羞˙˙癢癢ㄉ)


毛站上ㄑ也是˙˙不過有走一小段路


包子竟然有走到中間= =不相信啦!


那ㄍ很好玩˙˙


到ㄌ下一關我們跳"你是我ㄉ花朵跟愛無赦"


超好笑!不過都有動起來︿︿


在還ㄑ有蛇ㄉ那關


教官說蛇有哪兩種


有人說公ㄉ跟母ㄉ˙還有爬樹根不爬數ㄉ


有毒跟沒毒˙˙˙˙(笑死我ㄌ


之後就回到集合場˙˙


我們就開始煮晚餐


巫翊寧超利害ㄉ!


煮ㄉ好好吃唷!


我們還很快就吃ㄌ︿︿


不久之後營火晚會就開始ㄌ


我們五中跟六中成為第三大隊


一直跳˙一直跳˙˙腳超酸ㄉ


再比賽跳舞ㄉ時候˙˙都很high


我在那自high˙˙毛跟包還有阿文跟卓詩諭看著我= =


教官們還一起跳台克舞勒!還有班長˙風紀˙衛生˙康樂˙外加老師們


聽過重複作多ㄉ就是你是我ㄉ花朵跟愛無赦


那ㄍ都很HIGH˙˙呵呵


之後我們還點燈˙˙我跟毛˙包就坐在一起


包唱生日快樂給毛˙圓˙阿文˙佩綺輪流祝毛生日


我跟佩綺一起唱ㄍ給毛˙˙結果哩哩拉拉= =


包還把紙杯燒起來˙˙囧掉


猴子(我們教官)還說我們開小組會議啊!


之後就回來洗澡睡覺ㄌ


不過教官都一直趕˙趕˙趕


不知道在趕什麼= =a


之後就睡覺啦!

上一篇:攝影課

下一篇:公訓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