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9:44:10ヾ♂龍蝦♀ヾ

天兵-龍蝦@@

目前的龍蝦....簡大帥$



身至金門當個偉大ㄉ捍衛國家ㄉ兵人///




至個人生死於度外~~

屁話



當度假來說
/
懶叫



保衛國家安全
/
姬芭



欠國家ㄉ就環它八!!!


哀~~~





好想台灣



我要搶銀.搶糧.搶娘們....



哈哈哈哈~~~~~~~




安心上路!!!





我ㄉ哥們壓~~

我ㄉ娘們壓~~




等我凱旋歸來吧~~


殺/殺/殺/



我8/23於金門表演百人刺槍**




屌-

這ㄍ節奏屌-

這ㄍ感覺屌-

我要你們大聲ㄉ叫






尖叫~~






上一篇:#螢火蟲#

下一篇:火影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