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0:28:15ヾ♂龍蝦♀ヾ

*╮送我家 ヾ 寶貝 ヾ

今年我ㄉ情人解有點......



因為我不能函我家寶貝一起過~~~


雖然你我鄉隔兩地///



但愛你ㄉ新永遠不變ˇˇ


情人節我也有收到禮物耶++


是我ㄉ副店送ㄉ--


但我跟他只是同是痾!!! ( 陳清 )


因為他是我上班時最好ㄉ夥伴---


我也很開心地一份工作就有超要好超要好超要好ㄉ幾位 \兄弟\ 姐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要這一篇是要打給我家寶貝ㄉ-*-*-*



我想說ㄉ是~~~~~~~~~~~~~


永 遠 愛 妳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好累ㄜ~~~

剛剛好五百二十個字.........


睡覺ㄌ@@

眼睛好酸ㄜ///



親愛ㄉ~~


看到要回我ㄜ\\


甜甜ㄉ想妳睡*********



上一篇:放棄ˇ

小草_♥ 2008-04-04 22:46:03

小堡~!@@~~~~~~~~~~~~~~~~~~~~~~~~~~~~~~~~~~~~~~~~~~~~~~~~~~~~~~~~~~~~~~~~~~~~~~~~~~~~~~~~~~~~~~~~~~~~~`

我好想你^^

怎麼你又出現喏


^^

快 打給我打給我

你電話多少我又不知道= =

我電話 0913553820 說找小草

^^

版主回應
我靠~~~

搶我ㄉ客人痾.........
2008-08-10 08:25:40
小堡!!!!! 2008-03-27 16:06:33

好辣!!!我知道你愛我

打給我給我!!!!!

版主回應
我不隻到你的電話鴨...

怎ㄇ打給你押

好想你痾~~~噁~~~~~~~~~

我手機是0981101022....

打給我拉~~
2008-04-21 20: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