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2:12:21齊齊

害怕被冷落的我

心情未甚麼會那麼低落呢??
大家是不是開始討厭我了呢??
我.....不知道如何面對我自己和別人呢??
煩...
每天每天,位甚麼要這樣過日子...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心情一天比一天差,想讓自己開心點,
但.....沒辦法,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哪裡做不好,
我很想改,
但是只要有人找我麻煩,
我就會恢復我那改不了的壞習慣...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是要留下還是離開,
這點我不敢想,
留下會被找麻煩,
離開我會被看扁,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
每個人是不是都學的我很礙眼,
我很想讓我身邊的人開心,
可是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很礙眼很煩,
我不想被討厭.....
我一次又一次的被冷落,
上次我被你們冷落了很久,
我很害怕,
我怕會向上次一樣被你們丟在一旁,
自己一個人,
壤讓我變的很沒有安全感,
害怕你們丟下我,
已經習慣有你們的我,
害怕失去你們,
害怕失去我們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