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37:49就是我馬力歐

笑 死 !!!





今 天 阿 !!






早 上 6 點 多 就 爬 起 來 了




7 點 多 出 門 去 楊 梅 找 阿 蛋





原 本 要 直 接 去 找 貓 咪 的




結 果 要 等 彭 垓 一 起 坐 火 車





我 跟 阿 蛋 從 8 點 多 就 開 始 等 .....




他 快 10 點 才 出 門.....





超 級 大 牌 的 餒





我 跟 阿 蛋 就 去 網 咖 玩 了 一 下





然 後 10 點 多 彭 垓 到 了





就 一 起 坐 火 車 到 中 壢






然 後 去 球 王 打 撞 球




打 一 打 鼠 就 來 了




然 後 貓 咪 噎 來 樂 ` 席 丹



然 後 尬 氣 和 他 弟 噎 來 了




他 們 來 樂 然 後 又 先 去 剪 頭 髮




然 後 姊 姊 來 樂




我 跟 貓 去 接 她





然 後 打 到 下 午



我 們 去 剪 頭 髮




超 多 人 的




阿 蛋 `席 丹 ` 彭 垓 跑 去 看 電 影



= =






我 們 在 亂 剪 等 超 久 的






剪 完 後 原 本 要 去 唱 歌




節 果 沒 有 包 廂




然 後 又 去 球 王 打 一 下





然 後 我 們 就 去 歐 拉 拉 吃 晚 餐





跟 大 牛 ` 鼠 ` 姊姊 ` 阿 蛋 ` 賈 休 ` 芋 頭




貓 咪 要 跟 他 媽 媽 去 吃 所 以 沒 有 一 起 吃 了



我 們 一 邊 吃 一 邊 玩 牌



吃 到 8 點 半 才 要 準 備 回 家 餒




今 天 玩 得 好 開 心 呢 !!





最 好 笑 的 是 -------





我 們 坐 火 車 回 家 阿






鼠 在 火 車 站 問 一 個 人 說 : 小 姐




請 問 ... 這 附 近 哪 裡 有 火 車 站




那 個 小 姐 當 場 傻 住





哈哈 笑死 !





還 有 問 一 個 人





小 姐 : 請 問 火 車 站 在 哪 裡 ?






那 個 人 指 她 自 己 的 腳 下




哈 哈




還 有 問 一 個 阿 勞





現 在 幾 點 ?




那 個 阿 勞 還 停 下 來 看 手 表 勒









有 一 個 男 的 更 誇 張




走 過 來 問 阿 蛋 有 沒 有 銅 板




他 說 要 補 票 還 什 麼 的




阿 蛋 就 給 他 40




那 個 人 就 走 掉 了



哈哈








還 有 阿



我 們 要 上 火 車 的 時 候




鼠 對 要 下 車 的 人 說 謝 謝 光 臨




有 一 個 女 的 回 家 謝 謝 再 度 光 臨




笑 死




火 車 上





鼠 一 直 亂 放 音 樂







還 自 己 案 鈴 聲 自 己 在 那 自 言 自 語




真 好 笑




有 他 真 的 會 笑 死




鼠 你 明 天 要 出 國 喇





要 想 我 們 噢 !







會 很 想 你 的 !!













今 天 好 累 啞 ---------








來 去 睡 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