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12:01:07洪小八

關於我愛你。

知道嗎?  我把所有關於你的一切,都鎖在一個咖啡色的鐵盒子裡。

從15歲那年到現在...

你把我的影子彩繪在鏡子上送給我,我捨不得用只好一直收在盒子裡。
你親手做的生日卡總是有好多插圖,但每次都詞窮只好寫滿了祝福。
你寄來的明信片裡是你看過的風景,也是我很想很想去的地方。
你看著我跌跌撞撞終於學會腳踏車,暗自慶幸著還好有你在。

我們走過晴天雨天,走過白天黑夜,走過青春歲月
我們看過的每場電影的票根有點褪色,但照片上的我們卻永遠那麼青澀。
我一直偷偷竊喜著這些有關於你的一切,儘管你從來都不知道。


這個咖啡色的盒子,是朋友也曾是情人。

我從來不敢輕易打開,
關於我愛你。








下一篇:多想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