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08:42:25,, 猴貳♥

即使在多的捨不得.

 

看來偉正都說了我也不需隱瞞什麼了

原本以為可以瞞到開學以後的

但沒想到這麼快這麼突然的全都知道

 

很多事早已說不清楚

很多事也早已改變

我們中間似乎就像隔了一道牆一樣

我想怎麼跨越過去都跨越不了

現在的我跟妳還有妳早已不再像曾經的曾經那樣

尤其是我跟他更遙遠更遙遠

當時我掙扎很久才決定要轉

決定要轉的時候我真的好想跟妳們好好相處好好在一起

好想在最後剩下的幾天能跟妳們陪伴能讓我感覺到有妳們的溫馨

可是我始終提不起勇氣去約妳們

以為可以一直堅強下去可以一直跟妳們到畢業

後來我才真的想放棄了真的沒辦法了真的好累...好累

我想把面具脫了下來不想在堅強下去..........

 

今天最後一天原本會去學校的

一個人在小巷想等到八點以後再進去

可是卻沒想到偉正就先說出了我的事

當妳打給我跟我講是不是有事沒說出來

我才真的忍不住哭了

就是怕太捨不得太難過我會哭所以當初才沒跟妳們大家說我要轉的事

 

好重要好在意的妳們

尤其是妳.......

 

還記得嗎妳問我有些事我說等到時機到了我會回答妳

那些問題我會記得有天我會全一次回答給妳

可惜那些事或許已經不重要了

 

一切都要重來

我不能再依賴誰不能在依靠誰

中餐服該學會自己折

所有所有的一切都該自己來了

 

即使在多的捨不得都該捨得

這是我對自己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