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2:29:10 休息中---

 國定假日也要加班。











         哇塞!!!!!!

         國定假日也要加班噢?

         沒錯!!!!! 就是要加班!!!!





         好機車.

         我都想好要補眠了 ...

         課長竟然叫我們加班.




         早上加班就算了..

         晚上也要加= =|||


         


         都已經想好 ,, 我晚上要做什抹了也*

         我先回家玩電腦 ,, 再看書的!

         每想到我跟課長講....

         我要玩電腦和看電視!!!!




         痛恨阿!!!!!!

         早知道我就說我要回家看書就好了.







         現在頭好痛 > 
         要漸漸習慣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