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9:41:53meˇ猴仔

無 ...*

最近 很不爽
但 也不知道 怎樣了 !?
練車還是練車 ...
8月11就藥比賽了 ..
大鵬灣 ..

所以 要加強練習 ...

星期二 練清水巖
星期三 早上 練 北大武
星期四 好像要幫學校班東西 ..
星期五 好像是 .... (忘記了)



最近 都在瘋希望
終於 短短 幾個禮拜 就 53等了
練祭師 也夠無聊ㄉ !!
哥哥 都會幫我 用!!
我根本不懂那一種 !!
亂的話 !?
我也有可能 不完了 !!
太忙了 !! 組織又管不聽
不爽就退組織而已 ˇ
真的 無法無天阿
我是小孩子而已
大人 都不會聽 小孩子的話
副手 做了 有啥屁用?!
我真的 快不想玩了




練車 還是 練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