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5:56:51★﹑狗 ◦°﹢

♪〃昨天的慶生☆′﹡

很開心。
昨天沒有不愉快。

在妞家,
幫呆淇慶生。

本來還以為,
會很多人的說,
話說,昨天那樣其實也不少人。

我想,
昨天那樣,
就很快樂喏拔 !!
雖然,
我不知道壽星的想法喇 !
不過,
話說回來,
昨天發生很多很多事。

一開始到妞家,
我是晚點來喏,
還以為大家都在等我,
結果那時妞卻說,
他們去吃早餐,還沒回來。
心裡鬆一口氣呢 ! =ˋ=

之後等過一會,他們回來喏 ..
那幾位男生看見我們這群女生的自在,
讓他們有點不知所措的說 xD

時間一分一秒過,
他們也漸漸習慣喏些。
剛開始,男生就玩NBA對抗賽,
看他們在打電動,
打得倒是挺開心。
之後,他們嫌光玩這個有點無聊,
又問妞說有沒有別的可以玩 ?
妞的回答當然是有。
然而他們又換玩三國無雙,
鍾有人還跟妞他弟PK呢 `

中間有一度超搞笑的 ..
有人說要準備放絕招時,
大家都迫不及待喏,
結果看見遊戲顯示他被KO喏 = 口 = `

還有芽 ..
三國無雙玩膩喏 ..
接著玩跳舞機 !!
搞不懂的我們,
一直亂跳 !
大家在妞家都一直很搞笑。

直到後來,
終於可以唱歌喏 ! @Q@

看到鍾有人唱歌,
但他對自己的歌聲沒自信,
老實說,他唱歌不錯耶ˇ
其實還不錯聽的芽 =D
而張凱,他卻睡著喏 - - "

我們大家沒有吵醒他,
反而讓他繼續睡。
後來他會醒,
是因為大家想讓他睡好點,
請他起來換位置睡,
但是此時此刻‧
他卻不想睡覺喏 = = ”

後來,
時間接近妞補習時間,
他們也去買午餐吃,
只剩我跟禎留著在妞家唱歌。
漸漸的到後來,
他們買完回來,吃飽喏 !
陪妞去載她朋友,
之後我就提早先走喏。

呵 *
挺開心的 !!
這一天 .. 
我們也聊喏一些 =ˇ=

沒有待到最後 ..
很sorry !
◆。 狗妹 )) * 2008-05-09 14:59:11

祝呆淇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摁。 2008-05-17 15: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