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0:55:02★﹑狗 ◦°﹢

♪〃配角☆′﹡

不知妳是不是看見我發的那篇文?
但很想說,
這裡全部的新文,
是昨天早上打的,
是為喏我爸打我的事打的。

但我不曉得,
妳是不是真的就像妳報台那樣認為?
或許。

妳這麼想知道答案,
我可以很明白告訴妳,
友情在我心裡,
永遠都是最重要的那個位置。
我想妳也沒忘記,
為喏友情,
我放棄愛他幾次?
為喏友情,
我把他傷的多徹底?
所有的感受,
妳為何不問他?
我的眼裡,
有沒有朋友的存在?
妳則可以去問她。

昨晚我和她聊的很多事情,
她說,
她覺得我比較重友。
摁。
我承認。

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清楚和朋友吵過幾次,
哪一次不是為喏"朋友"在吵?
我想妳自己也很清楚。

我很知道,
我是很差勁,
差到簡直是不可理喻。

妳說,
我沒有看見旁邊的配角。
如果妳不是那配角,
在妳自責的時候,
我也就不會覺得對妳有抱歉。

從今天開始,
我會刪掉一些文,
刪掉那些過往和妳之間的爭吵。
我想,
我也不會再把這些抒發出來喏。

我有試著去和他人談心,
只是妳不知道而已。
我掩飾我的難過,
並不是要把那些蠟燭都熄滅,
那只是要讓大家好過些,
雖然我很假,
但我至少不想讓大家擔心,
是因為我在意你們這些朋友。

我說這些話,
妳是不是會又覺得我在裝可憐?
會不會又覺得我在博取同情?

說配角,
你們都不是。
我也不想,
在舞台上只有我演獨角戲,
我不要舞台上只有我是主角,
而你們在旁邊當配角。
舞台是大家一起擁有的,
一齣戲的結果是好壞,
是大家要一起分享與承擔的。
這部戲,
如果只有我演,
那我不會把它演完美,
甚至是不會選擇演。
如果可以,
我會選擇和大家一起演。
舞台上的燈光,
我不想只有照到我,
不想只有我是主角,
如果我把你們的燈熄滅,
並不是不在意,
也不是願意,
只是黑暗下的我們,
會站在同一陣線。
而燈光下的我們,
會只有一個是主角。

不管是妳,
還是他,
或者是大家,
我不要同情,
因為我會很明確的知道,
那不是真的感情,
而是虛偽的。

朋友,
因為妳是我的朋友,
因為在意妳的感受,
我很急的要把我們之間的那段遠距離滅掉,
但妳卻說,
如果蠟燭熄滅,
妳會選擇遠離我,
是因為改變不了我。

人會走,
那需要時間。
人會變,
也需要時間。

說改變,
就算妳改變喏我,
但妳卻改變不了事實,
那事實,
是我有一個不美的家。

我很努力改變,
只是妳還沒有看見,
甚至其他人也是。

我想變,
也想改。
但我不知道,
是不是我改喏,
妳走喏,
他也離開喏。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