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3:35:42★﹑狗 ◦°﹢

♪〃破碎☆′﹡


我沒做的事情,
你跑去跟我爸亂說,
我爸因為看你是他親哥,
所以打我。

這樣,
你爽喏吧?

我告訴我爸,
從今以後,
我不會再相信他任何一次。
我爸接著一句,
那就都永遠不要相信。

本來以為這樣就沒事情喏 ..
你卻跑來攪一局,
先前我爸打我一巴掌,
現在你一攪局,
我爸又當你的面打我兩巴掌,
接著我崩潰,
我把我的所有不滿一次說清。

後來,
你趁我爸不在時,
又罵我罵的很兇,
沒想到我爸一回來,
卻以為是我對你不尊敬,
所以,
我爸很氣的衝進來,
之後,
打我。

結局是,
慶幸我只有左半邊都是傷,
但卻很嚴重。
之後,
你倒是走掉,
裝作沒事。

我手傷的抓痕,
是你抓的。

身上淤青的地方,
是我爸用拳頭打的,
你信不信?

你們沒有半個人還詢問我有沒有怎樣 ..
你先說一句活該,
還說那叫作欠打。
之後,
還告訴我爸,
這叫作關心。

最後你們知道是誰來幫我擦藥嗎?
是我媽。
是一直受苦的媽媽。
老媽看喏我的傷,
告訴我,
光這些傷就足以告家暴喏。
是很想,
但我怕我報喏,
那我媽怎麼辦?

我媽沒有工作,
家裡經濟靠我爸,
如果今天我報喏,
我爸如果被抓,
那我媽怎辦呢?
畢竟他們是多年夫妻欸。
我不能因為這樣,
害我的弟妹沒有爸爸,
所以,
我只好忍他。

算喏。
我說過喏,
這是最後一次被打這麼重,
如果有下一次,
就等著我打家暴專線。

我的家,
我只承認,
沒有爸爸,
只有媽媽。

這一次,
是絕望,
對於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