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8:25:40★﹑狗 ◦°﹢

♪〃想停留☆′﹡


聽說,
今天他沒來。
聽說,
今天上課很累。

雖然考試不多,
也不是要放假喏,
但全班卻非常high= =
真不知道,
他們哪來的fu。

唉芽芽ˇ
很無聊,
很累。

感覺基測距離現在,
似乎不遠喏,
可是還是一樣,
心很浮,
沒有很想靜著讀書的感覺。

光是一個禮拜,
他成績就贏我一大截,
那剩下的那麼多個禮拜,
我豈不是跌得很慘。
對高中,
我似乎已經不抱期望,
畢竟,
我不是很想上高中,
應該說,
從小就想讀音樂系,
因為那一直是我的夢想,
況且,
一但上喏高中,
各都上不同學校,
降子就不能每天碰面,
包括,
見不到我想見的他。

但是,
時間總是會過,
總有一天,
我們還是要基測,
我們也都要高中,
如果可以,
我寧願,
我們上同所高中,
至少降子,
我會比較快樂。

總之一句,
我不想面對未來,
我怕一切都會變質,
可以說是我不夠勇敢。

還記得,
我們在一起的某一天,
我們在學校看對眼,
那曾經,
是我最想停留的一刻,
一直都沒變。
想停留,
我們剛在一起時的樣子。
想停留,
就在那一刻。

上一篇:♪〃心機☆′﹡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