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5:42:37★﹑狗 ◦°﹢

♪〃何必☆′﹡

摁,不愛就不愛。

傷害自己,又何必?


妳很痛,

我知道,

因為我曾經這樣過。

我難過,

妳明白,

因為妳曾經也是。


看見妳為喏他,

為喏妳曾經很愛的他,

於是我哭喏。


他,是第一個。

第一個,讓妳那麼痛的人。


很難過。


為什麼只因為妳愛他,

他足以讓妳傷透喏心?

為什麼他還不反省,

不反省為什麼要做那些?

為什麼他要當個膽小鬼,

當個讓大家難過的人?


我不明白,

每次每次,

他都讓妳好難過。


說分說合,

都是他。


之前,

他回頭告訴妳,

會繼續愛妳。

現在,

他又告訴大家,

愛他會很辛苦。


他讓妳很難過,

妳卻想為他傷害自己,

妳這麼做,何必?


不是說好的嗎?!

說好,

我們會一起開心。

說好,

我們會一起難過。

說好,

我們會一起幸福。


難道,妳都忘喏嗎?


不管怎樣,

妳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