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1:08:42★﹑狗 ◦°﹢

我 們 之 間 .. 真 的 以 經 成 為 " 過 去 式 "

    我 , 狠 愛 尼 ! !

   我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

       前 一 天 的 你 .. 是 如 此 的 溫 柔 ~

     但 ..... 為 什 麼 ? ? 我 好 疑 惑 ,

        今 天 的 你 .. 卻 要 和 我 分 手 !

    我 不 懂 ! ! 我 可 以 聽 你 解 釋 ~

      可 是 ...... 為 什 麼 ? ?

  你 要 我 一 句 話 都 不 許 說 , 並 且 分 手 !

我 連 問 理 由 的 地 步 都 沒 有 ~

       我 們 之 間 都 已 經 成 了 " 過 去 式 " ...

        這 是 我 對 他 人 的 回 答 ! ! !

你 卻 不 知 .. 表 面 上 我 這 樣 說 ,

     尼 有 想 過 嗎 ? ! 我 的 心 很 痛 .....

    我 想 問 ~ 我 們 之 間 ...
      
真 的 已 經 成 為 " 過 去 式 " 了 嗎 ?

        ↑ 我 要 你 親 口 回 答 我 ! !

  現 在 的 我 , 會 一 直 等 待 你 回 來 我 身 邊 ~

   我 要 我 們 一 起 找 回 , 過 去 我 們 所 擁 有 的 快 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