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9:46:08。逼機瑀 〃』

心情不好__ - ( 原因 ...



就算我在怎某不會讀書 ] ]
讀的很爛很爛 ] ]
也不能現在就決定以後高中要怎樣怎樣芭~
現在說....
也爲免也太早惹一點芭~
拜託好嘛?
基測又還沒考完 *
不...
應該說..
是還沒到,快到惹~

這幾天你一直跟我講那種話,
我聽惹不知道有幾百遍惹~
我說..
我不要..不要..就是不要嗎!
你還聽不懂嗎 ]

今天到家時,
你開惹一個,我平常會笑出來的笑話 /
但,今天我卻覺得很難笑..真的很難笑..
是應該說..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一整天都很不爽ˋ
誰害的..我說你害的..
所以,現在面對你..
真的可能以後你就不會在看到我的笑容了..

神某叫做 ] ]
竟然成績不好,幹麻不去讀體育班 ] ]
我只想說..
拜託..
請別在講惹~
我說..我一直向你說..
我對那個一點興趣都沒有,幹麻要讀那種班.
還有,我記得你說過...
要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課去讀..
而不是選擇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去讀,
這樣讀起來會不快樂.
這句話我懂..你懂..大家都懂..
那位神某你最近還要講這種話給我聽 /

你還說 ]
去讀體育班,很好耶*
他有划船.射箭.....等 ]

我想說 ]
拜託一下,那個哪裡好玩惹~
要是真的去惹~
也應該是天天再那裡練習練習芭~
最好是好玩拉~
好玩在哪裡-

--------------------- 08/01/07

---------------------- 08/01/08

我覺得我不想在打下去惹~
越打自己只會更難過而已,

現在看到你,
不管你有說還是沒說 ]
我看到都好想哭 ]
你懂嘛 ?

我想你可能不懂,因為你不是我..

我也知道,你那是為我好..
我知道 ]
但是我不要阿~

可以不要逼我好嘛 ?
如果把我逼到極限,我可能會做傻事..
做惹會讓你後悔的事,我想你應該會....

我知道我悶沒有惹爸爸,只有你..
只有你在照顧我悶, / / / / / *

但我不想要這樣的安排 ]

剛剛你說的 ]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興趣,真的 ]

------------------------------ *





只想說我不想離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