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7:35:14。逼機瑀 〃』

運動會 - *

07/11/26 *

今天,是運動會....
摁ˇ老實說-沒有想樣中的嗨噎-*


阿蔣很愛拿我的相機拍-(是有點生氣,但也很高興..痾’我好怪)
他有拍小偉的一張,(那張超帥,我滿足惹..但大頭煞風景吶)


還有,他還有幫我拍很多男生的照-(有誰..是密..去我無名看就了)

-----------------------------------

大頭,他搶我的相機一直拍渝靖-(拍惹超多張阿~看惹都很煩齁)
拿走惹好久,原本還有電..被他搞到沒電惹~
齁齁齁’ 我好生氣阿 `-(但也是很高興鴨)
因為他也幫我拍,我不敢拍但又很想拍搭人..

------------------------------------

還有大偉-(我就說嘛!他人真的很好喔)

摁ˇ謝謝你悶喔’

-------------------------------------

隔天,

因為下雨所以上課...

但上課我悶好像都在玩耶~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