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8:48:06。逼機瑀 〃』

生日-( 還沒到 ) = = ’’ 點近來 看我一下拉

某天,

我吃完飯...

聽到大人悶在討論大姐生日時,要怎摸幫他過.

我聽完...

在心裡,

先)) 很難過的小哭惹一下’

我)) 好傷心’

後來,我就跟我媽抱怨-說...

吼-爲神ㄇ阿呆和大姐都有慶祝生日,而我....沒有’’

其他兩個我不知道,應該也沒有芭~

喔ˇ真偏心 = = ’’

是不是只有最大的和最小的才有福利’

怎某可以降子-

我忌妒 - 你偏心

我生氣 - 你很爽是芭 `

望著夜晚的星星想...

(在哪’ 沒星星阿)

-------------------------------

我真正需要的是..........

唉-說在多你也不會懂’



喜歡講過去式..
這是我的風格..
摁哼哼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