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56:11♥ 圈圈

想像中的

很抱歉 

我不是個強悍的女人

我也不需要因為你 而做個強悍的女人

我有我自己的家要顧 我不可能每天都把心思花在你那邊

我說了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無情

不是你想像中的冷漠 不是你想像中的潑辣

不是你想像中的 勇敢 。

我也是個人 就算是動物 也是有情緒的

動物都會覺得煩、生氣、快樂、悲傷

那 更何況 我還是個人

在你心目中 你可以把我當作 不是人

反正 我也沒差 對你來說 我也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

依你換女朋友的速度 夠我吃一頓飯了

你玩過的女人  都可以拿來數鈔票了

玩女人的功力 我可能輸你一大截

畢竟 你是高手阿 我也只不過 是你教出來的一個門徒罷了

總之 我有我的事情要做

你有你的女人要玩 乾脆 我們就這樣分散

誰也不干涉誰 

只要你敢再動我一次 或者是動到我身邊的人

我要你馬上在監獄裡跟我 跪地求饒 !


不信 你可以試試看 。


我是一個會給別人很多機會的人 不要讓我連機會都不肯給你

到時候  你就難堪了 。

上一篇:夜深人靜 *

下一篇:你也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