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47:05Gold fish

點名的自問自答

要是有機會 你會和他從來嗎???
我會和他從來~~!
並且等到那少少的機會
等到那機會的到來~~!!!





















我下看

































因為我愛他
















你說的是誰???


























信翔
















他是我愛的人














也是變我的人

上一篇:天空

下一篇:愛 與 不愛 放不放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