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3:35:21︴⊙3⊙豬頭佳,,+

又是...問卷

☻♦遊戲規則♦°☺
      ﹉﹉﹉﹉﹉﹉﹉﹉﹉

          
  ”☼ ° ㈠ 先打10個好朋友 回答這15個問題  
        
  ”☼ ° ㈡ 答案是要從這些好朋友內選取   

  ”☼ ° ㈢ 最少1個.最多2個(除非有標示)

  ”☼ ° ㈣ 請標上♀♂   
        
  ”☼ ° ㈤ 要打上推你的人∕打完之後在推5個人       


        ☻*♦拾個好友♦*☺
       ﹉﹉﹉﹉﹉﹉﹉﹉﹉

   
    ㌔㊀_♦ ;  子玲   

㌔貳_♦ ;  馨方

    ㌔㊂_♦ ;  宛庭

    ㌔4_♦ ;  宜芳

    ㌔㊄_♦ ;  時萱
   
    ㌔陸_♦ ;  大便

    ㌔㊆_♦ ;  芷齡

    ㌔8_♦ ;  蛞蝓

    ㌔㊈_♦ ;  不知道

    ㌔10_♦ ;  大家都是




 ீ*。,°⑴; 這10位當中哪些是你的知心朋友(5位以下)

     ™ ( 子玲 馨方 宛庭 大便 宜芳 )]


 ீ*。,°⑵; 哪些比較難相處

     ™ 沒 有   


 ீ*。,°⑶; 哪些比較不容易生氣

      ™ (我 啦 ~)]


 ீ*。,°⑷; 哪些比較活潑(不限)

     ™ (都一樣~~


 ீ*。,°⑸; 哪些比較幽默(5個以下)

     ™ (〝m e 〞 )]


 ீ*。,°⑹; 哪些最有童心

     ™ (子玲!他才3歲半~~


 ீ*。,°⑺; 哪些跟你簡直分不開

     ™ ( 嘿嘿! )]


 ீ*。,°⑻; 哪些和你最有默契

     ™  (~人太好..跟誰都很有默契~~


 ீ*。,°⑼; 哪些認識你最久

     ™  (宛庭!)]


 ீ*。,°⑽; 哪些最了解你

     ™  (嘿嘿!當然是...


 ீ*。,°⑾; 哪些是你忘了怎麼跟他認識的(不限)

     ™ (大便..芷齡 )]


 ீ*。,°⑿; 哪些比較有異性緣(不限)

     ™ (子玲 馨方 )]


 ீ*。,°⒀; 哪些比較會見色忘友(不限)

     ™ (我... )]

 ீ*。,°⒁; 哪些包容心最大(不限)

     ™ (我我我我~~ )]


 ீ*。,°⒂; 哪些比較有同性緣(不限)

     ™  ( 都有︿︿ )]





         ☻♦推我の人♦☺
       ﹉﹉﹉﹉﹉﹉﹉﹉﹉
        蜘蛛精~~



        ☻♦我要推の人♦☺
      ﹉﹉﹉﹉﹉﹉﹉﹉﹉

       蛞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