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01:12:29

好一個落水山莊...



最近在忙的這個案子

花了我好多精神和時間

一方面是因為老闆愛改圖

一方面也是因為設計師沒有配合過

難搞的設計師加上難搞的老闆

我只能努力當一個好配合的設計助理

書唸的沒有人家多

所以我不能批評人家難搞

於是我安分的在這個崗位上做事



如果我是一個郵差

我就該安穩的把信件寄到收件人手中



如果我是一個清潔工

我就該把該整理得地方整理的乾乾淨靜



如果我是一個麵攤老闆

我就該把麵煮得美味可口



很簡單的道理

每個人各司其職的在自己該在的地方



但是這樣的工作性質

卻讓我當不成你的好女朋友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關心你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照顧你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伴你

我就連想要煮頓晚餐和你一起吃都有困難

這  那  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