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1:48:45~東~

一直玩= =

昨天

早上騎摩托車再老爸去繞一繞

之後下午時

台中的朋友回來玩

我們就在烤肉

但是我沒烤= =

後來八點多

我們去逛街

一直走阿走

真ㄉ快累死我了

腰酸背痛ㄉ(又加上我有點小感冒= =)

逛到十一點多

終於逛完了

再來就去洪爐地爬山

爬呀爬...根本就不會累= =

後來就在上面玩牌

大人就在喝酒

之後兩點多

就回家...到家時剛好三點

之後就睡覺

第二天......

睡到十點多起來

吃個麵

又出去三峽爬山跟玩水

一開始到了

我們就先吃個東西

然後我就跟我叔叔在玩投球

玩完後......

過一下就跑去玩水啦

那裡水乾淨又淺

然後我就跟我朋友在玩丟水漂

我的最高紀錄

一次飄八個

我朋友才四個= =

然後玩完就回去吃麵

吃完又繼續去爬山

真ㄉ是有夠長ㄉ

在路途中

我跟我朋友拿樹枝

然後把它用一用當拐杖= =

就一直爬

但時間不夠所以就掉頭走人

回去就玩個幾場撲克牌

之後就回家了

真是快樂ㄉ兩天

月考......ㄑ(干我屁事老子沒時間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