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02:19:28王龍龍。

怎麼了?

哪裡不對?

呵呵

昨天竟然完全沒反應= =

呵呵

是因為太開心?

不知道

想開了?

看開了?

哪招?

到底怎麼了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真的離開了

呵呵 ..

慢慢習慣了不戴著戒指

慢慢習慣了每天喝酒

慢慢習慣了每天跟著那群好兄弟混

慢慢的

習慣跟妳傳簡訊

也慢慢的習慣跟妳講電話

只是想聽你聲音吧

漸漸的

習慣了這個生活

妳好像漸漸的從我感情世界中離去

好遠好遠吧

現在的生活

只要有

酒  瓜老闆  茶包  聘老闆  阿迪  羅傑  阿銘  肥坤   阿霖   田哥  蕃薯   80塊   就你們這幾個

當然還有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妳

就你們就夠了 ..

也別無他求了

真的 ..

呵呵

唉~

整天就想喝酒

可能連很重要的人都看不下去了吧= ="

~"~

至從禮拜六喝醉

今天喝一點

就覺得哪裡不對

少了酒精

呵呵

在這裡

會是最後一篇網誌了?

可能吧

因為也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夠了吧

你不要愛我了

我不愛你了

我有愛人了

她是我小老婆

很認真

想恨就恨我吧

不會有半句怨言

想討厭就討厭我吧

我很賤

最好恨我

不要在這邊回

你就算回了什麼我也不想看

想說什麼就在妳報台說吧

我會去看

可是我不會留言

只覺得這一切都夠了 ..

呵呵 ..

真的夠了 ..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

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

 

摁  說明了所有

可是我該漸漸的學會走開了

我會是你永遠的王龍龍

報台 不會關

這是回億

好多好多的回億

喜怒哀樂

全都在這裡

跟妳就到這裡了

妳去找個喜歡的人

被欺負

跟我說

我可以幫你

我說過了

永遠都會保護你

是朋友也好

不是朋友也好

出了什麼事

我希望我是第一個知道

感情

該放了

真的該放了吧 ..

呵呵

不會再想跟妳合好

真的不會了

在合好下去只是傷妳傷的更重

沒有意義

知道

妳還是會為我吃醋 為我擔心 為我生氣

可是那算什麼?

呵呵 ..

這次 我 真的很傷心 很痛

痛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想用酒來麻痺

漸漸的也不是用來麻痺了

只是習慣霸了

我相信我家瓜老闆懂的

你懂得

我知道你也是

表面都是笑笑的

真的快樂嗎?

假如你問我

在有些時候

跟這些兄弟在一起是快樂的

跟小老婆在一起是快樂的

摁!

我沒有騙妳喔!

知道我再說誰吧?

阿呆

呵呵~

 

 

 

 

 

 

 

 

 

 

我的大寶貝  這稱呼只會對你叫

最後一首歌

 

 

或許我不再出現 愛才值得你懷念 
 你也不想見 見了也不變 你痛苦轉身的局面 
  
 或許我放得堅決 你才允許讓回億浮現 
 是苦還是甜 想起我的臉 希望不是眼淚的鹹 
  
 我只好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遍遍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愛得狼狽 
 可是我離你越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你幸福 愛我的臉 
  
 或許我放得堅決 你才允許讓回億浮現 
 是苦還是甜 想起我的臉 希望不是眼淚的鹹 
  
 我只好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遍遍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愛得狼狽 
 可是我離你越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你幸福 愛我的臉 
  
  
 還欠你太多誓言我已沒資格實踐 
 揮霍近近貼著你的從前 
 而現在的我 只好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遍遍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愛得狼狽 
 可是我離你越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你幸福 愛我的臉 
 在遠遠 你幸福 我會看見  

 

北爛人 2009-11-23 00:47:04

哈哈哈 好追喔 會笑死

版主回應
聽說你叫謝任翔
我會笑死
哈哈哈哈
笑死中~~~~~~~~~~~~~~~~
2009-11-24 01: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