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03:19:36王龍龍。

這幾天

好雖 ..

真的好雖= =

掉皮包

雖到極點

可憐

駕照又要延期了啦

北爛= =

唉唉唉唉

這樣要我怎麼帶人出去玩

不能這樣搞

最近真的是直接雖到無言

唉= =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搞我

 

 

 

 

 

 

 

 

禮拜五跟牛牛他們出去玩

很開心啦=ˇ=

只是晚上有點怪怪的而已= =

哪裡怪我也不知道

就心情怪怪的

人到夜晚 總是特別寂寞

雖然有人陪=ˇ=

哈哈哈哈~

跟你們出去玩真的很開心喔=ˇ=

冷了點

你給了溫暖

-ˇ-

在這邊要澄清一下

其實說要去吃飯只是個謊言

可是我真的有去吃=ˇ=

然後我們就去南寮 =  ="

到南寮還看到火災

吐血

真傻眼

一堆消防車

好誇張

真的好誇張

沒關係

不是重點

哈哈

開心就好

玩完的結論

就是整天騎車 = =

奇了兩三百公里你說誇不誇張

冷道我快抽筋你說誇不誇張

我就覺得好誇張= =

女的都覺得還好ㄚ我怎麼就覺得很冷= =

吐血

澇掉

不是重點=ˇ=

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

謝謝妳聽我說心事

謝謝妳關心我

謝謝妳的貼心

謝謝妳願意陪我

很謝謝妳喔ˊˇˋ

哈~

誇張了點就是你睡覺都直接睡死完全聽不到電話聲

這樣不行

-  -

請改善

不要每天都很累好嗎

-  -

哈~

沒啦=ˇ=

現在就你能讓我快樂

真的

謝謝妳喔

 

 

 

我可是打給妳看的呢

 

 

 

 

 

 

 

 

 

開心嗎?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沒騙你啦!

請相信我!

上一篇:近兩個禮拜

下一篇:想你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