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5:35:29筱瑩﹐

基測2009.5(完)

YA, GOOD BABY.



終於考完了 ( 心中吶喊 )



基測前
天天窩在補習班看書
感覺跟監獄一樣
超級超級悶的
在學校也不另外啊!!!!!!!!!!!!!!!!!!!!!!!!!!!!!


今天今天今天 ...
考完拉ˋˇˊ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但是看書看不下去哩= =
恍神狀態 ...
哈哈哈 我完蛋了我 !!!! :D



今天老樣子
跟魚魚一起到考場 ...
這三天都在爬坡 . 累欸 ˊ口ˋ
有個很長的一個坡
又熱 ? 搞屁啊 = 皿 = +)

到了光啟 就跑到試場去看書.
連看都沒看到= =
試場2發生女人戰爭.

嘻嘻= = 因為我拿狗狗的手機偷拍魚魚.
魚魚 發火抓我.
手機互傳 還開藍牙傳到我手機裡 .
追阿追 . 追到我有點快起笑了


魚魚真的生氣 我就不鬧她了
只好乖乖把照片刪掉了.
可惜欸 = 口="

....
之後打鐘了 =D
有緊張的感覺.

第一節數學


哀 ... OH 媽媽的 .
題目看起來很簡單= =
問題是 我不會算啊ˋˊ

硍 ... 保佑哦ˊM ˋ 拜託欸:D"


第二節社會

幾乎都中國歷史
我有點昏了我
因過度緊張 美蘇冷戰 給搞混了= =
我記成德蘇冷戰 " 北濫欸ˊˋ
白白錯了那一題. X (髒話)


算了 ...
放學後"


大家都很開心 =)
因為考完拉.

6/4前 要好好把心調整好 = 口=
萬一分數太難看
會承受不了太大的打擊"
是不是 ?

說真的. 這次我真的盡力了 ˊˋ
我問你們啊.
我這學期是不是很努力啊?
我不相信你們沒看到"
我分數都有在進步欸~~~~~~~~:



哈哈哈 既然考完就別去想了 BYE





下禮拜端午節 爸媽妹妹回南部
YA / 星期六同學會 下午去樹林= ˇ=
期待那天的好日子
"

我來了~~~~~~~~~~~~~~~~~~~~~~~




畢業前先去找工作打工 = =
再來存錢錢
等6/1*放榜 我就可以燙髮拉~~~~~~~~~‵

除非我考上= =

上一篇:基測2009.5

下一篇:200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