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5:28:56筱瑩﹐

20081220

1219日這一天很特別


剛到學校沒有很特別的期待
只是早自修結束後
寶貝巧巧 突然拿著85度C的蛋糕給我
我怎個嚇到 0 ~ 0

OH~~~~~~~~ 心理滿滿的感動.
再來
下課中 小白目一直叫我出去
因為 .. 有人找我

疑 ? 是帥哥王小鬼欸 XD
他也是拿著一張卡片送給我

摁 0 W 0 之後就一堆人開始拿東西給我拉!



-----

午休 王小鬼 魏豪 他們
一直叫我去他們班
過生日 .

心理在想
他們是不是已經計畫好了
要怎麼惡整我?

疑 ? 結果到了那邊 = . =
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
蛋糕 好漂亮 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挖 這一切的主意
要好好感謝上面那兩位大帥哥

你們真棒


許的願望是 ...

1.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2. 我忘記我說啥了 = =
魏豪還幫我想 . ?
3. 秘密

吹蠟燭 ~~~
切蛋糕 . 哈 我只切一條線
剩下給魏豪切 挖哈哈
( 我哦 笨手笨腳的)


吃蛋糕吃到一半
他們那幾個開始拿蛋糕上的奶油
往我臉上抹
OH~~~~~ 有生日的FEEL


還被隔壁班的郭大哥取笑 - 0 -
笑死你拉
陳建文 汪阿本還在旁邊狂拍照
小心阿你們 = =+


總而言之

卸謝王小鬼~~~魏豪~~~~:)


我很感動
你們還願意花那些錢
幫我慶生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害我都不知道如何感謝你們

能當你們的朋友
真的很快樂又很幸福

卸謝兩位大帥哥阿~~~(尖叫)



---



給冷寶貝
OH 卸謝你的卡片
狠棒 ! 做的狠讚餒 :D
真的 .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
像你這樣的禮物
真的很棒


給魏豪
大哥大哥 謝謝你這麼用心
幫我慶生
你真的很棒 人超好的
我還以為你是那種
只會欺負人家的那種感覺
可是我生日那天很不一樣
你真的很棒欸 > * <
我很感動 我說真的


給王小鬼
帥哥帥哥 也很謝謝你
狠用心的幫我慶生
你跟魏豪真的不是蓋滴
我感動的要命哦 真的 !!!!
而且卡片內容還不錯 .
嘻嘻 ^^


給汪阿本
嘿 ! 偶像 . 你也很棒
不需要跟我說抱歉
12 / 16 吶一天的歌唱複賽
真的很棒 !!!!
你看 . 老瑩對你期望很高欸 ^^
呵呵
有進決賽不錯呢 好好加油欸 .
也謝謝你得祝福


給陳建文
呀 也很謝謝你餒
歌唱複賽唱的不錯哦 .
哈 每個人是有失誤的一天
改天在努力吧 ^^
卸謝你的巧克力和卡片


給小姿姿
也很謝謝妳的吊飾品
不錯ㄛ 超有誠意的 ^^
我很感動 卸謝妳


給咖哩
OH 妳的禮物真的讓我嚇到
還有卡片 0ˇ 0
貞的 我們要好好把握
這剩下的日子
也謝謝妳的祝福
也祝福妳考上公立學校ㄛ ^^
我想送妳一個回禮
欽欽 > 3 < . ( 這哪是我的缺點= =)
還有呀 . 妳隨時都可以來我家
唱唱歌哦 ^^ 大大的期待 挖哈哈


給昕
我的好朋友 卸謝妳
我看完妳得卡片
整個掉淚 . 好想哭好想哭
畢業當天 我也是哭的很慘吧?
卸謝妳還記得我生日 ,
卸謝妳送我禮物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好愛妳阿


給老婆
老婆 謝謝妳送我一對熊熊
好可愛哦 ~~~
跟妳說一件事情哦 !
就算畢業了 我們的感情
還是一樣甜甜蜜蜜到永遠
我愛死妳摟 > .

給巧巧
卸謝妳的蛋糕
很高興有妳這麼棒的朋友^^
如果沒有妳
我想我可能是班上裡
最自閉的吶一個 .
寶貝呀 寶貝 我好愛妳啊 >"<



給魚魚
寶貝 謝謝妳的杯子和卡片
雖然內容有點欠打
不過 還是謝謝妳
卸謝妳這段日子來
一直在我身旁
我無聊時 妳還會找我說說話
聊聊天 不錯阿 ^^
感謝妳貴重的禮物 我好愛妳啊!


給狗狗
寶貝 謝謝妳的蛋糕
我一直不希望妳破費
拿妳所存的錢買我的禮物
埃 .... 我真的真的不知如何收下
摁 . 卸謝妳的禮物和卡片
我好愛妳哦 ~~~ 寶貝狗狗


給小乖
YA 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打在這妳看不到
改天的卡片就會看的到了.
呵呵 謝謝妳抖巧克力
妳真得要讓我吃的胖胖滴呀?
大家都是送蛋糕或巧克力
真的要肥死我了 >"<
呵呵 卸謝妳這三年來的日子
有妳的陪伴
有時後 都會找妳說心事
妳是個聊天的對象
這職位很適合妳當
不過 ... 不知道妳會不會覺得很煩
很多女生都會找妳說心事
呵呵 好啦 妳要好好加油
一起拼公立學校哦 ^^
我愛死妳摟 小乖乖


給大象媽咪
媽咪 妳真的好貼心
我好愛妳哦
有誠意就好
送太貴的東西 我真的收不下去
不收又怕她們生氣
咳 謝謝媽咪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哦!


給葉鴻X
OH 好姊妹 卸謝伱的蛋糕
和飲料
你這朋友還不錯ㄛ
雖然你常被我欺負你都沒
反抗 .
摁 你在班上讓我覺得
你比其他男生好多摟!
人很好 狠體貼
只可惜 你喜歡的不是 ....
如果是的話 那個女生一定狠幸福
卸謝你ㄛ 你真棒 ^^



給寶貝蕾
寶貝 謝謝妳餒 :D
妳是第一個豬我生日快樂的人
哈 我好感動哦>"<
嘻嘻 愛死妳拉 !!!!!!!!!!!


給大壞壞
OH MY GOD!
伱也送我很棒的禮物
摁 我超愛的 挖哈哈
這五個月來很謝有你的陪伴
有你這朋友 感覺很不錯 ^^
卸謝你~~~~~~


給朱朱
哈 很高興認識妳
也很高興跟妳同一個補習班
一起考試
一起唸書
一起拼公立學校
呵呵 狠謝謝妳的巧克力
和祝福 嘻嘻 愛死妳摟~~~


給AMY
耶 ! 也很高興認識妳
嘻嘻 也謝謝妳的祝福 ^^
能跟妳同一個補習班上課
考試 ˋ 唸書
真的很開心!!!!!!!!
呵呵 謝謝妳 真的~~~
我也愛妳 哈哈哈


給煎餃
卸謝妳的祝福
挖哈哈 我好感動ㄛ !
嘻嘻 我愛妳哦~~~


* 卸謝大家的祝福
本人我很感動 ,
狠慶幸有妳們這些朋友 ,
還有補習班的老師 ~~ 飛機

卸謝妳們喔 ^^ 嘻嘻

上一篇:20081211

下一篇:200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