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5:26:20筱瑩﹐

20081207

耶!大聲歡呼.
我終於和寶貝見面了= 3=
算算看幾個月沒見面哩?

大概肆個月沒見面噢ˊˋ
呵呵 好久哦?


今天10點半左右
來了一通電話.
摁 準備去西門町逛街摟?


走阿走 走到光小 =D
中途好像走到超過.
等公車之前 聊阿聊 XD

上車後 人好少呀 @#@



摁 坐了下來 感覺沒有啥話講似的
安靜欸 :( ~~~~

好像到了新莊國中吶邊
人便多了 挖嗚 ˇ


摁 我靜靜的看著一個女人
( 我不是變態哦 = = )



吶個女生 好OPEN哦
都不會不好意思麻= =
大膽的在一位帥哥面前補妝 !

好利害哦 她在畫眼睫毛前
突然往她的右手邊看
看沒多久往左邊看
我就趕快往另一個方向看 = =


挖哈哈 從頭畫到尾 GOOD!
幫妳大聲叫 [ 好 ]


到了西門町 走出西門捷運站之後
突然有一位 .....

Q毛有型的大哥哥跑過來
( 害我嚇一大跳勒 = . = )






http://www.wretch.cc/blog/youngshow8
(她們的無名)
推銷設計產品的東西
建議我們買.

OH 真的有夠貴的 -. -
這小包包300元 不過他的設計真的不錯.
這可以裝手機.象機.MP4..不錯用欸!

就是因為摳摳關西 = 皿 =
我和寶貝出一半的摳摳.
150買下了它.

還有一為他們的夥伴
那位大哥哥問我的寶貝說
妳是不是上過電視呀? 妳好眼熟哦!
寶貝說 沒有呀 可能是大眾臉吧?

哈哈哈 寶貝好像一直看著他
他的確長的還不錯呢 =ˇ=


在路上又遇到他們的夥伴.
是一位美女 . WOW
台北市的女生妝都畫好重哦=.=


之後肚子餓了 到處逛一逛
剛好逛到一家焗烤店.
120UP 好貴哦 - . -
可是寶貝說那還好 .

摁 然後又走到一家
可樂店似的
他賣的火鍋湯都是有家可樂欸
( 聽我的寶貝說的 )

一鍋好像220UP = . =
媽阿 貴死我了 搶錢啊!!!!!!!!!!!!


吼 算了算了
直接前往另一家店.
剛好找到寶貝最愛最想吃的拉麵店!

超好吃的 .
不過也蠻貴的 對我來說 ?


( 味增拉麵 90 元 )


不錯吃哦 建議大家去西門町時
來這家店吃拉麵哦



湯很特別 肉超好吃的
摁 很棒呢 ^ ^

不吃會後悔哦 ~~~~



吃完之後 走去7-11買飲料
一起喝 嘻嘻

然後就去逛衣服 寶貝要買衣服呢
OH~~~~
她買衣服 褲子 外套 就花了不少摳摳.
我的褲子是她幫我挑抖 @ˇ@

還不錯看餒 :(
小直筒牛仔褲 390 = 皿 =
原本想買一見100塊的衣服 .
想一想還是算了 XD

逛完衣服想說要拍貼
但是寶貝摳摳不夠
好吧 留到下次在拍 = ˋ=

走阿走 走到一家糖果店
有一個很大的聖誕老公公 =D
聖誕節也快到了 .
剛好是某一位正咩那天生日


( 會唱歌的聖誕老公公 = 3 = )

那裡的糖果似乎也很貴 = =
真是的 害我都不敢買.
一直在省錢 ~~~~~~OH



( 這一包 30元 )


在這家店花了65元 = . =
OH 真是的 XD


逛完這家店 剛好看到有一家店門口
有一隻頑皮豹
寶貝很開心的和他一起拍照 0ˇ0



可愛吧 ! 不過頑皮豹的肚子黑黑抖 哈



中途還遇到填問卷的.
有關於【愛滋病】的問卷
填完 ... 我整個傻眼 = =

送我 ....





哦 = = 我真的傻眼了
哈哈哈 有夠好笑的 *(瞎)




---------------------------------------------------------
  一些照片不分享摟
 要看的話去相簿看哦!!!!!!!!!
---------------------------------------------------------



今天的行程好累哦 ~~~
11點3*~4點左右哦?


明天還要畢旅真是的 累啊!!!!!

上一篇:20081025

下一篇:200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