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5:23:53筱瑩﹐

20080806

yo呼 !!!!!!!!!!!!!!!!!


返校打掃掃真快欸XD
棒 .


來打掃的不到一半呢 ="=
一群懶鬼 .
哇哈哈


:))))


今天去吃午餐前 = =
有點不耐煩XD
肚子都快餓死了 .

還不走 真是的 :D


第四節寫完國文考卷ˋ
開始跟冷小姐爭.
XD


鬥來鬥去的超好笑欸=)

中午就一起去吃咕咕雞:)
有去的 -ˇ-

原本算一算人很多?
誰知道有人不想吃 = W=
狠堅持得說要吃肯德基(貴又難吃= =)


小乖 巧巧 冷小姐 小蜜蜂 小呆 小飄 老婆 羽涵 和 我
XD

果然
冷小姐對我有企圖:)

臭豆腐辣的要死 = =
有夠難吃的!!!!!!!!!!!!!!!!!!!!!!!!!!!!

害我一直灌飲料喝.

吃完之後
冷小姐回家了 老婆 羽涵也走了.
剩下的都去洪金寶逛街 = ˇ =

陪我去彩虹屋買包裝紙XD
唉 = =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跟我爸A了一張一百塊:D
都是冷小姐拉 .
一直盧說要吃咕咕雞"D

我反悔了辣ˋˇˊ


不然我就去旁邊那家吃魯肉飯了 XD
霞咪狠寒酸啊!!!!
聽妳在唱兒歌咧 = =


能吃的就已經該偷笑了 =XD
當我有錢人啊.


T^T
老爸 對不起也 = =


逛完洪金寶 XD
遇到屁屁寶貝欸 =))

巧巧在欺負一個男的 = W=
老大.妳好威風哦 !!!!!!!!!!!!!


快走到學校時
看到咖哩 小何往學校方向走?

直到快到大們的時候 = =
我本來要跑去嚇他們兩個?

幹 = ˋ = 北濫 XD
叫小哦 - ˋ -


到了學校就看到霖哥 皇帝坐在樓梯上拉咧.
魚魚請假 = =
真是的XDDDDDD.


之後來的好少哦=]

有的遲到 -口-
哇哈哈.

我 小呆 咖哩 小米 一起澆四 五樓的花盆XD
太陽真的很大欸 = =""


澆完之後 - ˇ-
本來想說要去找王子的 :)
剛好在走樓梯時 `
看到大美老師要往辦公室前進 XD

咖哩就叫住老師 -
叫大美老師站在原地等我們!!!!!!
順便打個招呼和拉咧一下`

之後下去幫男生掃銅像那邊 = =
累死了 - ˋ -
而且小蔡 皇帝 在五樓那邊叫?
晚自息在上課欸 :)
在那邊尖叫丟不丟臉阿 = =?


唉 = = 邊掃邊流汗XD
汗水如雨滴一樣.....
批哩啪拉滴落下.....


= W =
掃完的時候差不多快三點了`
小二 阿融請假到三點半就要去補習了XD

所以有一些些時間
大家都去小水牛買飲料喝 .

WOW.
咖啡冰沙蠻好喝的 = =
(爽啊)


一群人也就是我們班
都在點飲料來喝 XD

過沒多久 ... - ˋ -
老霖身體太虛了.
就先回家休息吹冷氣拉 = W =


之後大家就一起去籃球場打球.
有.......

老何 老曾 小蔡 皇帝 咖哩 小乖 蜜蜂 巧巧 巧巧他朋友 小呆 小飄 和 我


哈哈哈 很多人吧˙ˇ˙
有的人只是去插花而已拉 XD

巧巧 老大 ~~~~~~~~~~~~~~~~~~~~~~~~~~~

:)

一堆打球得打球
一堆聊天的聊天

對某人超不爽的 害我差點把手機給摔下去?
幹 死北罵 = =凸






聲音有夠爹的 噁心?
也不會照一下鏡子看自己?
長得跟什麼東西一樣!
講話都學別人 / 羞不羞恥阿 逼濫 x(



然後電話就來了
那就是冷小姐 XD

叫我去帶她近來學校 = =
yo
還待一位妹妹來?

大家庭的

冷阿姨妳好阿 ^ ^


哇哈哈 那位妹妹好可愛哦 = ˋ=
全部人圍觀拉`
少數在場上打球 :D

抱歉 冷小姐 = =


我不是故意的 - 口-



三點半過後
小貳 阿融都走了 XD


四點多那 = N =
巧巧 冷小姐 小飄 小呆 都走掉了 :")


剩下的打球呀= ˇ=
就只有我做在旁邊發呆 .


冷小姐還叫我陪他去公園跟妹妹玩 = =
哈哈哈 有點懶 XD
狠遠欸.



剩下的時間 = V =
大家都在PLAY.


小蔡 老曾 皇帝 老何
在球場上學籃球火的啥炫的灌籃哦= =
北七 .

( 小朋友請勿學哥哥們 XD )



然後太陽就快下山時 = N=
有風吹欸 涼快欸 XD


還聽說皇帝的補習班主任要來賭他?
哈哈哈 超好笑得 :)))))

在回家之前 -
咖哩 小蔡 皇帝 阿文 老何 都在玩猜拳
輸得要跑球場上躲避的地方跑一圈 =)

小蔡好像輸很多次吼?
咖哩 剛開始玩就掛了
小蔡第一次跑還切西瓜 超好笑的 XD


之後我就回家了 !!!!!!!!!!!!!!!!!!!!!!
歐耶 `

上一篇:20080806

下一篇:200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