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1:04:39 ˇ 徵小小_﹡

麻痺_

2oo6/o3/o7 星期二




  有人問我:「累不累?」

  累不累? 很累 但是我已經麻痺了....





  我就是生在這個家庭 我的父母就是他們

  能因為我覺得很憤怒就改變這個事實嗎?

  為什麼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為什麼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樣父母把自己捧在手心百般呵護?

  我也有過很多為什麼 答案卻是同一個:這是我的命 不能改變

  從小六到現在 已經高一了

  父母離婚 我的家已經不像家了

  白瓷磚上 充滿著血跡 桌子 鏡子 牆壁 衣服 通通都染上鮮紅色的血

  罐子 刀子 能用的就用

  我看見那殘暴的眼神吞噬著一個無助的女人

  救護車聲響劃破午夜黑暗的天空 鄰居們的指指點點 

  這是我的童年





  我想 這也是我媽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個樣子的原因吧

  的確 他自己一個女人要養兩個孩子

  身邊卻沒有一雙堅硬的肩膀讓他依靠

  脾氣變的暴躁 我們兩個 每天就是吵

  吵吵吵 這樣的日子我在也過不下去了

  我選擇退出 他的負擔也輕了吧

  我也可以不用在聽那毒嘴亂放箭了

  回我爸這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至少現在過的很自由

  跟家人也相處的很好

  只是 我的經濟來源還是得靠自己

  就因為這樣 我最近晚上又去應徵工作了

  所以以後會更少上線吧~

  不過我會更堅強的 所以你們不用擔心我啦 真的^^





  經歷很多事情 我懂得不讓自己在受傷

  經歷很多挫折 我知道怎麼重新往上爬



  我不想在抱怨什麼了

  只有靠自己

  別想靠別人 想都別想

  沒有那個命 別作那種夢

  實際一點吧

  我會做給你們看的

  沒有你們 我一樣可以過的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