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0:03:24小黃 !!

其實 ... 我 ....

大笑 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就打我最近聽得歌吧

2.我沒想過不愛你 阿杰唱的唷~

任性的玫瑰 花朵很難紅 他背著月光不看我
在整個 清冷宇宙 卻只有他能讓我不寂寞

雨天的心事 艷陽很難懂 月光也無辜看著我
是擁抱 還是掉頭 才是她現在需要的溫柔

善良敦厚 救不了我 天使也有殘念的時候
所有想法我都想過 我現在很頭痛

OH~ 我沒想過不愛你 雖然我解不開謎題
別哭泣 不管是為了多複雜的原因 我就站在這裡陪你

OH~ 我沒想過不愛你 除非是外星人帶走你
我只想 等著你終於願意停止哭泣 第一杯咖啡給你

我沒想過不愛你 我沒想過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