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8:34:18〝 素質這個妞 ♥°

徹底覺悟

今天 ...

我下定決心離開你 ...

雖然我知道一聲不響的就走  你會認為我很過分?

但  ...    其實你根本不知道為何我要這樣做 

你給我的愛   讓我有恐懼  

讓我害怕   

說真的  我對你真的虧欠很多 

我說過   你對我的好  我會永遠放在心裡 

今天   當你跑來我家找我的時候 

你哭了  .....   

看見你哭時   我真的好難過 

你跟我說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我會更放不下你 

但這次  我真的鐵了心腸  

我不想在回頭    ..

深怕我又會承受不了下一秒你給我的恐懼

每當我們吵架時 ..

你總是用潑婦? 用破口大罵的方式對我  甚至不雅的字眼總是掛在嘴邊 ..

你總是說是為了我好 ?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有多受到打擊? 

你不懂  ..

你永遠不會懂 ˇ

如果你覺得這就是你對待七辣的方式

那你真的錯了

我一次一次想要靜靜的呆在你身邊

我不想去在意你的態度

可是   人的情緒總有一天都是會爆發的

你讓我好想逃開你給我的愛


謝謝你曾經給了我那麼美的回憶 ..

我會放在心裡  永遠  永遠 .. * 



你送我的戒指    我會一直收藏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