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8:54:16〝 素質這個妞 ♥°

 變 了 嗎 ?

最近的我不知道怎麼了 ?

只想一個人躲在家  

哪都不想去 ..

原本很愛玩的我   跑去哪了 ?

好想安定下來過我自己要的生活

但是    

總是不能如我所願 ˋ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  期待著什麼 ?

明知期待太大    換來的還是一場空 

我還在執著什麼 ?



談感情 ?   傷心的會是誰  ?

你還是我 ? ..

不  ˋ     強求來的感情     我接受不起 

如果感情   不是雙方都心甘情願的 

我寧可放掉它   

如果感情   每天都跟戰爭般一樣的過日子

我情願放你走     斷絕這段情      

  別讓我陷太深   

    試著一個人過生活 !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    只有痛苦  那何必要強求對方留下來 ?

這樣的感情   幸福嗎 ?

沒人願意談這種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