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6:03:20〝 素質這個妞 ♥°

 執著到底值多少錢  ?

前幾天跟你說了一些話 ..

傷了你很重 ..

我只能說聲抱歉 ˋ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太愛玩了

不是玩你的感情  ,

是我真的想找個真正屬於我的另一半ˋ

我鐵了心選擇離開你

希望你能原諒我 ˇ

我不知道我們以後還是不是朋友

但我也會祝福你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你傳了簡訊給我

說了很多   。。

對你真的很愧疚ˋ

跟你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你給了我很多的回憶 

曾經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如今卻變成這樣

很抱歉ˋ

有時候會想起你 想起我們的過往

真的很甜  很痛  也很酸


給你的答案卻是我有喜歡的人了 ˇ

我知道你很不好受

我不是沒把你當人看

我很懂你的感受ˋ

希望你看了這篇文章後

可以明白我對你不是只有欺騙 

而是真心 。

我們分開 也有一段時間了

或許是時間 會沖淡一切 ˋ

所以我才會去選擇別人

感情我走的很累 。

我的感情 不是坎坷 就是被迫分離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殘忍 。

很多話沒跟你說 ,

我想你也明白了 ?

你也快退伍了

好好找份工作

過你想過的生活

我不期望你會原諒我的過分

但是我希望我們還會是朋友  ..
無緣的人 2008-03-02 03:58:11

做什麼事要會想一點.
現在我想應該是妳不想和我做朋友吧.
說真的.
我很想照顧妳一輩子.
可是我在當兵.
希望退伍後.有緣我們還可以在一起.
讓我好好照顧妳.
謝謝妳給了我好多回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