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8:01:53〝 素質這個妞 ♥°

 虛假 ?

今天的一切是你給我的  

但你的一切也是我給你的  

或許我們根本放不下對方 .. 

但卻又無法再繼續忍耐  。。。

那天  ,

我因為你朋友的一句話  

令我想了很多  ..

或許他是無意間說出來的 ?

不過  我知道或許我真的不好  ,

 但 

這又能怎樣呢 ?  

我要的結果 ..  我苦苦追求的答案 ?  

竟是和之前一樣的答案  

一句我愛你  又能代表什麼呢 ?

能當飯吃嗎 ?    

或許我真的想你想瘋了  但 ‥

我是真的很愛你  。

最後 ..  我選擇了  忍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