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1:25:00〝 素質這個妞 ♥°

 也許我們不適合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

我承認我是個很不要臉的人

總是替自己想

說走就走的人 ..

除了抱歉    我還能說什麼?

請原諒我的作法 

不是要欺騙你的感情

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

也許你有你的想法 ˇ

我也是有想法的

如果我當初沒有選擇離開他  選擇你

今天也不會變成這樣了

跟你在一起 雖然短短的一個多月

你帶給我很多快樂的回憶 

很謝謝你對我的好 

也因為你  讓我知道了感情是這麼的煎熬

最後一次答應你的事情我沒有做到

就離開了你 ˇ

很抱歉  ..

我知道自己的年紀還小   所以我不會想

想怎樣就怎樣 

我真的很無情  很自私  很過分

但是  我不敢不承認的是

我曾經真的很愛你 

很愛很愛 

但是你卻一次又一次的用你的個性傷害我 

只是平平都是女生

為什麼你的個性要這麼好強?

我真的受夠了 ..

你可能不能了解我的感受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為了我付出這麼多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

這是你最後一次跟我說的話

蟲蟲  ..  很抱歉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