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3:47:37〝 素質這個妞 ♥°

 壹堆雜事

這幾天累斃了 ..

工作工作 ˇ

不過這樣  ..

時間過很快的說 ˇ

老公明年五月就退伍了

也確定會扣到兩個月的假

很開心  ..

這幾天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有煩也有賭濫的事情

某些事情   我就不想再說了

越說越想打那些人 ˊ

反正只要不要犯到我  我就不會怎樣

他們的紛爭   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只是個旁觀者罷了?

也沒有特別挺誰

但是    不要給我太過分就好 


最近真的很悶  

讓我很猶豫   該接受 還是?

接受 ?  是因為怕我的他會欺騙我的感情

到時候  是我受傷最深而已 ˇ

另外一個原因  是怕我們會沒有未來

現在只是在一起也算熱戀期 

但是  ..

也該想想以後了 ˇ

只希望他不要騙我 ˇ

答應要給我的未來   也希望他可以不讓我失望


這幾天都睡不到8小時 ˊˋ

好累   腳好酸  好痛 ˋ

他媽的  

錢真難賺  ,,

為了車   我願意拼了 ˇ

呵呵 ˇ ˇ

現在的生活  我很喜歡 

雖然很累 ˋ

但是 ,,  很愛 ˋ


只是  

老公  你總是不體諒我一下 

我上班不是去玩   整天都在忙

怎麼接你電話 ?

下班後要打給你 ?

下班後我還要洗澡    洗完就要睡了

怎麼有時間跟你講電話?

壹直懷疑我有的沒的

很煩 ...

你ˊ知道嗎?